ReBorn - 好日


好日的重生,
不是易地, 而是易主.


走進熟悉的空間, 感覺熱鬧多了.


這件衣服一看就上眼...



小小吊飾也適其位地掛著...


多了點童趣, 也多了點溫馨.





巴黎鐵塔似乎是百搭.


不諳料理的我,
反倒是廚房裡的小物最吸引我...

猜猜看我買了什麼??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書型拖盤, 妙極了. 


女孩們也愛這裡,
"好可愛喔"...一直回盪在我耳旁.


窗台邊的小綠意, 正合我意.


二樓教室裡,
一群人正忙著開迷你花店.


黑兔媽媽不只木工作得好, 裁縫也是一流呀!!


連廁所外的小風景, 都如此可愛.



我在好日, 找到新的好風景.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