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 - Seweasy


最近好幾個原本熟悉的地方,
都因某種關係而得覓地重生.

Seweasy就是其中之一.


舊地方的Seweasy離我家拐個彎就到了,
它曾給了我不少的第一次.

第一個手作包.
第一盆多肉組合.
第一個素陶盆.

雖然從雜貨漸漸轉型為拼布包包教室為主,
它卻是竹北地區不少主婦最愛遛連的地方.


踏進新穎的Seweasy, 不再純粹的日式風格了....

一眼就喜歡上的腳踏車花器,
還是輛協力車呢...


挑高的空間,
一樓梯下是各式各樣的拼布包包材料...


上了二樓, 就是手作教室了...


一樓還有咖啡區..


椅套還是老師親手繃的呢...


整個地方寬敞明亮,
可以容納更多的學員或客人..



可惜的是, 綠意少了許多...

大樓的店面沒有了大大的庭院,
這也是不得不的選擇.


我依然逛著喜歡的雜貨...




拼布包包這一塊我使不上力呀!!




即將生日的我當天,
Reborn的Seweasy正式開幕.

是巧合,
也是莫名的契合.



留言

  1. 在這炎炎夏日,能待在這麼美的地方,是一種幸福呀 ~
    雖然沒有花園,因為太熱了,很難照顧的…
    但是,空間這麼寬敞,是蠻舒服的…
    我的婆婆很愛做拼布…好多客家女孩也喜歡
    所以……我有很多拼布包呢…
    我也曾很喜歡,但是一上台北
    我妹就會給我一些包包拿…
    回來德國,我還是帶拼布包回來唷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