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升小二, 暑假忙什麼??


暑假的上半場七月,
參加了好幾個夏令營.
*****

第一棒 :
毛克利的玩具總動員領袖營.

寒假的航海王冬令營開啟了George小小的心靈.
說著暑假的夏令營絕對不能錯過.

每天都是炎炎高陽去,
溼溼落雨回.

還好最後一天天氣賞臉,
給了個完美的結局.



*****

第二棒武術營接手.


升小二的三劍客.


每天兩小時,
上半場中國武術, 下半場西洋拳擊.


第一天上課不到三分鐘就請病號.

還好, 來得快去得也快,
第二天開始又是一尾活龍.


對打, 掃腿...


這是最後一天的成果展...

一點點有模有樣的..



不過媽媽老笑說是花拳繡腿....



謝謝桂慈與小朱師傅的開導...


陸陸續續還有其他營隊,
學校的樂高營遲遲等不到照片.

悍創的籃球營, 上午玩籃球, 下午是游泳課, 也算是不錯啦!!



八月初, 純純與糖糖老師合作的好玩藝美術營.
四個早上四個作品.

‎1.穿衣小熊 2.鄉村風繡球花
3.小小蛋糕師傅 4.我是夏卡爾


唯一的男生三劍客.



留言

  1. 忙忙忙,暑假最不得閒

    回覆刪除
  2. 整個暑假都是營哦~~
    真是精采的暑假...

    是說這樣也要花不少錢吧?=_=

    回覆刪除
  3. 卡拉, 有些錢是一定要花的啦...

    回覆刪除
  4. Emily媽媽,最近認真爬妳的部落格,真的覺得妳是媽媽中的楷模,把生活紀錄的這麼好,把小孩安排的那麼充實!比較起來我真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Renee Wu

    回覆刪除
  5. Renee, 我也是等孩子大了些, 記憶力漸漸退化時才開始寫Blog. 免得老時孩子都說我沒帶他們出去玩..

    回覆刪除
  6. Haha,那我也得多紀錄一些,免得孩子只記得我在家裡夾鯊魚夾!~Rene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