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晚午餐吧 @ Lei Lei Brunch Cafe


來到藍色大門時,
我已經快熱昏頭了!!

*****

一早George就埋首在暑假作業的最後進行式中.
最終得到老媽點頭完成時, 已過中午.

那就出門犒賞一下, 吃頓晚午餐吧!!

結果地址少記了一個1, 我從世界街的頭走到了尾,
午餐時段變成了下午茶時間.



還好有一桌的人走了,
要不然還沒座位呢!!



幾乎滿座的店裡, 不太好取景,
很容易把客人入鏡.


這一面牆是主要的雜貨佈置區.


空間上留空許多,
不會感到擁擠, 挺好的!! 




透過這面穿透的窗, 看到兩位小女生忙進忙出...


這裡的椅子也挺有特色的, 我喜歡左邊這把帶皮的靠背椅.


雜貨裡另一不可或缺的大鐘...



餐點終於上來了...

豐富的微笑早午餐...



下午茶套餐...



拍好照也剛好換桌到窗邊...


今天由George串場當個雜貨男孩...


我的拿鐵杯還真是漂亮...


看看是誰又跟上來了這裡???
真是心有靈兮的一通電話.


給戀人的角落....


水晶燈下也有一張戀人的寶座...


一本可愛的店書...


我在Lei Lei 過了一個處暑的午後.


秋天快來吧!!!






留言

  1. 我來亂入一下...
    突然想到愛米粒也是GRD愛用者,
    http://ricoh.com/r_dc/cn/photostyle/appreciation/contest/index.html
    挑2張照片來投稿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卡拉, 我這不入流的, 只能自己看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