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 (中) -大坑.紙箱王


離開氣球博物館,
下一個目的地是大坑的紙箱王.

*****

正午,
只能以熱斃了來形容.

又看到了滿坑滿谷的人潮,
還好有訂位. 


走走走, 先進餐廳涼一下吧!!

我們被帶到一旁的包廂區, 而不是在正館用餐.


進入瓦楞紙的世界,
放眼望去都是它.





飲料袋也是...


餐盤也是紙類.



孩子們一人一艘兒童餐船, 載滿了薯條...


趁著飯後孩子們一人一手手機玩遊戲,
還有林爸爸當看護,
三個媽到戶外區走走. 



巴黎鐵塔...



每個都因風吹雨打而有點傾斜...



荷蘭風車與比薩斜塔...


夜晚來臨, 這燈泡花不知會不會亮??


羊群..


我最愛的聖誕氣氛角落...


被花掩沒的燈塔...


George坐在杜拜帆船飯店旁的羊群上..


Simon剛走過義大利...


把孩子叫出來走走,
去了二樓的蜜蜂故事館.


到處有蜜蜂的蹤影...



讓大家起雞皮疙瘩的牆...



連門簾也如此美....


其實還有幾個館可以參觀,
但是不知是怎麼著,
提不起勁來.

我想是人群的關係吧!!


沒想到, 逃離了這裡,
又跌入另一人群裡.

留言

  1. 我好像沒帶過家裡的小朋友去過紙箱王呢
    感覺就很適合幫小朋友拍照留念!!!
    等有空也要帶家裡小朋友去那裡玩玩
    謝謝分享唷~
    這個暑假帶家裡幾個小鬼頭去好多展
    南北極地展、鬼太郎展、恐龍展.....
    為了不讓小朋友暑假都窩在家裡頭看電視XD
    問小朋友這個暑假哪個展最好玩
    他們都覺得南北極的比較好玩
    可能是現場有冰梯可以玩~ 他們溜超多次的
    還有平常不會體驗到零度以下的感覺
    是我朋友跟我報04-23171231這支電話買到160元的票的
    比現場的票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