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之旅 - 搭蹦蹦車享森林浴


內行人偷偷告訴我們,
要拍照一定要坐在最後車廂...

*****

迷迷糊糊只睡了三小時的我,
六點多就被Simon給喚醒了.

窗外的景緻, 至少告訴了我雨過天晴.


George腹痛斷斷續續但不礙事了, 癥狀卻改為雙腳酸痛.

用早餐的地點好舒服, 陽光透過玻璃灑進,
窗邊都是綠意.


面對山形美景, 要吃飽飽才能走得長久.


紫葉槭在陽光下更是散發誘人讚賞的姿色...


吃完早餐, 我提議先去搭八點半的蹦蹦車,
十點回來再Check out.



George一臉疲憊, Simon倒是很興奮..
不過這張有點臭臉, 應該是沒搶到車頭坐吧!!


買了票, 等待車子進站中...


一位當地的清潔人員看我手拿相機,
告訴我要拍火車轉彎, 一定要坐在後面車廂.


座位都是5號的兩個小朋友, 恰好也遇見5號火車頭!!!


趁沒人注意, 進去過過癮...


噹噹噹!! 準備出發囉...


火車來了個大轉彎...


遠遠可以看到太平山莊...



經過約二十分鐘, 到達終點 - 茂興.


帶著病貓, 連這簡單的懷舊步道也只能走幾步而已...
更別提三疊瀑布了...


這軌道岔路, 就是讓火車頭轉向的主要地方.


聽說這裡是拍伯朗咖啡廣告的地方...


小子蹲下來,
是欣賞美景, 還是肚子痛???


躺下來, 更是棒的了...


ㄟ!! 開始爬了, 表示身體狀況有好轉了...


在這裡, 我一直想到神去村那本書...
還跟George分享了部分內容.


請火車司機在離開前幫我們全家照張相!!!


果然,
享受了芬多精之後, George不藥而癒了...

漸漸露出調皮的笑容, 開始在木頭上爬上爬下.


我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



難得來到太平山上, 要多照一些全家福.


慢慢走回房間, 收拾好行李,
我們還要去更深處 - 翠峰湖.





這裡訂房大不易, 要不然該多待一兩天...


路邊的果實, 還是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