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Go-Rounds @ Rufous


微酸的衣索比亞....

*****

踏進Rufous時, 小楊還在吃便當...


點了杯咖啡, 我先來找找這八座旋轉木馬.


只去過法國一次, 看到熟悉的地名就有莫名的喜悅...


不知哈利在拍照的同時, 有沒有上去旋轉一下呢??


我喜歡用Merry-Go-Rounds甚於Carrousels,

歡樂喜樂轉個不停....

****

前一晚在Rufous blog上發現了" 等你的地方".

我也依樣畫葫蘆,
一進門就一屁股坐到吧台位上的最裡面,
拍下了相仿的一張.


又換到了裡桌,
鏡子裡反映著小楊煮咖啡的專注.


吧台上的"大野狼與小野狼"繪本故事陪我喝完咖啡.


又是為了接孩子, 我趁著大雨前,
踏出了店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