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牛奶長...

 

走到路的盡頭, 孩子正等著我...

*****

我喜歡在這樣的光影下走著...

有點熱又不太熱...

.....

牽著奔出後門的George,
我問他今天有啥好玩的事....

他說, 我不做餐車長了...

那你做什麼?? 我問...

他回說, 我現在是牛奶長喔...

哈!!


****

只要不要當班長, 什麼都好...

老媽我以前就是乖乖學生,
永遠是班長的料...

現在想想, 我恨透了..

>>><<<

我再問他, 牛奶長做什麼事ㄚ??

他回說, 就是搬牛奶給大家喝..

哈哈哈!!

他還說, 每個人都是XX長喔.....

....

老師真是辛苦了....
要編出這麼多的長給學生當...

有一個很有趣, 叫水電長, 負責要關水電開關.


不喝牛奶的George, 也開始嚐試喝牛奶, 真是好樣的!!


恭喜你囉!! 媽媽請你吃冰淇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