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生信心


一頓風雨無阻的聚會...

*****

坐上公車緩緩來到天母,
我終於把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中的" Pray" 看完.
趁著電影上演前, 我一定要把這本書終結.


下公車時又下起陣雨, 這詭譎的天氣還真惱人.

*****


一進門,
苦主已經坐在位上等候兩位女士..



等待另一位到達前,
我們先挑了一瓶酒.

慶祝啥麼?

早日脫離苦海...

*****


看到這滿滿的酒瓶塞,
我想到我的George愛蒐集,  
也擔心起兩老正在家裡看顧我那兩位皮蛋.
.....

另一位匆匆來到,
女兒每週一燒讓她忙得不知所措.

唉呀!! 我們懂的,
這頓飯應該吃得不知滋味吧!!

*****


我們舉杯,
希望一切不如意的事情能很快煙消雲散,

我們喝盡,
期待下回再見面時帶來的是好消息.

我們散居不同的都市, 甚至不同的國家,
不過我們都了解,

我們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也相信會處理得當...


*****

不勝酒力的我, 在回家的路上昏昏沉沉...

回到家裡, 倒頭就睡...





留言

  1. Hope everything is OK for our classmate. Please cheer him up for me,too.

    回覆刪除
  2. Dear Jenny, no problem, I believe he has the wisdom to solve the porblem properl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