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枝花 - 來自各地的祝福


每年,
我都會收到一張來自新加坡的卡片....

卡片上面總有我最愛的熊熊圖案,
再加上滿滿的祝福.

她說,
手寫的才有溫度....

*****


意外的驚喜來自惺惺相惜的大學同學.

我已經想好,

今年的梅樹下野餐,
就用這美美的提籃裝滿美味的食物.

*****

一早被孩子吵醒.
不上學的日子不用鬧鐘就會自動起床.

我打開電腦, 登入臉書,
見到數則來自各地的祝福.

有來自美國的同事, 以及校友,
也有來自英國, 準備上床睡覺的大學同學.

還有一堆的朋友, 同事, 客戶, 親友.....

我必須感謝臉書.

它讓我的生日出現在與我聯結的91位朋友的介面上...

幾天前就開始提醒他們我的生日快到了...

哈哈!!

謝謝大家....

*****

還有還有...

謝謝我的理財專員,
提前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同時,
也告訴我基金漲了,
讓我有賺錢好吃大餐.

謝謝室友兼好友,
作了一條美味的葡萄乾吐司...

謝謝我的美容大使,
給我一次美美的機會,
並提醒我不能再懶惰了..

謝謝我的老同學,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記起我...

當然, 
更要謝謝我家的老爺, 
放我一天假, 
可以沒有孩子的跟朋友外宿一晚.

*****

正準備要出發旅行前,
以前的同事送來手作的包包.




遺憾不能同行,
不過你的包也將跟著我們一起旅行去.

我真是幸福極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