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之旅 - Day 5



原本朋友要送機的, 我們婉拒了她的好意.
陪了我們好些天, 比上班還累.
不過, 有朋友在當地真好, 專車接送外, 還可以帶你吃好買好的.
只要出一張嘴, 馬上帶你去現場.

謝謝妳, 我親愛的!!


也就這樣, 我們有幸搭到"白"色的計程車.
這裡的計程車顏色很多, 藍, 黃, 綠, 紅, 銀, 棕, 白...等等.
不同車行不同顏色, 通常白色都是Benz級的!!

司機很熱心聊了很多. 我也順道再看看街景與新加坡第四度說再見.
應該還會再來的.
我想. 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呢!!


回程我與George坐, Simon隔個走道與老爺坐.
少一個照顧, 輕鬆一大點.

剛好跨月, 所以電影全是新的.
我挑了部"up in the air", 台灣翻譯為"型男飛行日誌",
喬治克魯尼演的, 輕鬆中帶點嚴肅話題, 小品啦!!

另一部則是Sandra Bullock 演的" 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
我只看了1/2, 可惜!!

降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