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之旅 - Day 2



Rasa Sentosa Resort是相當元老級的飯店了.
不過佔地利之便, 鄰近沙灘, 還是有著滿滿的住房.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 就三張single bed,
我跟Simon擠一張, 可想而知晚上睡得好不好了!!

早上用完餐後, 兩小已迫不及待要去玩水.
換好泳衣, 馬上往游泳池衝去.

兒童池內有三個滑水道, George交上一個印尼來的小姐姐, 一起玩得快樂得不得了.
Simon則是由我和老爺陪溜才行!!

太陽好大, 才兩個小時, 曬傷囉!!


過了中午, 好不容易把兩個從水中騙出來, 得覓食去了!!
走出飯店, 本想順遊飯店旁的underwater world,
不過看到票價, 還是乖乖吃飯.
天氣熱胃口差, 我只想來杯酸柑汁就好!!

沒了水的孩子, 就像沒了水的魚一樣, 整個不對勁!!
飯後散步到沙灘旁步道, 等著坐beach tram, 到沙灘的另一頭看看.
島上的交通還算方便, 而且都是free的啦!!

接受了建議, 我們要去搭Sentosa Luge & skyride.
我們買了two rides, 先坐上skyride往上, 再開著luge下坡, 挺刺激的, 好玩!!
我載著George, 老爺載著Simon, 來場追逐戰吧!!


稍作休息後, 我們搭著Sentosa express 離開到本島與朋友會面.
突來的一陣雨, 稍稍降了溫, 不過也弄溼了兩小.
我們躲進VIVO city,
在GAP裡挑了好久的衣服換裝, 我也趁機買了唯一的紀念品, 牛仔褲一條.


朋友接了我們後, 來到east coast 的海鮮餐廳.
今晚新加坡公司老闆買單, 我們盡情的點.
餐廳生意好到不行, 桌子排到外面一直延伸出去.
在微風輕拂下, 吃串沙爹, 啃著辣螃蟹, 水一直灌個不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