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的, 就是陶


無意間在長滿雜草的阿怪部落格上發現他在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展覽.
趁著今日的好天氣, 在Simon上完體能課後, 直接北上去.

展場在"生活好美麗"文化商品概念店裡. 分為前後兩區.

我好喜歡花器, 最後挑了個靠窗最右邊的植物與杯一起走.
店員說有點瑕疵, 所以不要來當杯子, 我卻喜歡那一點...

 

展場設計有茉莉的影子, 也有小亨利的靈魂. 我知道, 他們都是好朋友....


阿怪的作品一點都不怪, 我覺得厚實, 純樸.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 請你繼續加油~~~ 

留言

  1. 阿怪的作品很棒
    有一種簡單的樸實美感~
    不過他被我扣分
    因為第一次見面
    竟然喚我一聲"大姐".....嗚嗚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要以為有小孩的都很老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