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式花園 - 洗衣板上的多肉風情



第一次進入Ron老師的部落格時,只能用"驚豔"來形容他的手藝.
原來大男人的手也可以如此精巧.
幾次想親臨觀賞大作, 但苦無契機.

SandraYokoneco陽台, 佈置了許多老師的大作.
在Sandra的熱情邀請下, Ron老師特地排休, 來傳授他的獨門絕技.

這是第二門課, 去年底的藤圈多肉沒緣跟上, 這次的多肉板子絕不能再錯失.
滿桌的花材老師一一介紹, 還熱得靜不下心的我立刻就忘了...




老師示範後, 我們也親自開始鎖螺絲釘.
第一個閃進腦子的構圖就是台灣. 我還真愛國耶!!
做了一半, 習慣站著工作的我, 腰已酸得挺不住.
我自己喊停, 先行喝茶休息.


南台灣雛型已成. 不過我做的厚度, 應該有老師的兩倍...



當作品漸漸完成時, 我的手指縫也因使力不當而滲血.
不管如何, 這都是我美麗的台灣!!
我帶著滿足的笑容, 與同學老師告別, 四月見囉!!
我還要再來學更厲害的絕招...



留言

  1.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人, 有沒有獎品啊?
    開張誌慶!!
    師父讚啦..

    回覆刪除
  2. 原來春天都在你的洗衣板上啦
    我的還停留在平面階段...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