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健身房 - XaviX




兩年前, 在娘家附近展場看到這組運動工具時, WII也已出來了.
不過, 這套吸引我的, 是有真正實體來操作, 而不是只有個遙控桿來應付所有的軟體.

當時的George只有四歲多, 我挑了個簡單的保齡球軟體+主機, 還有另一個感應式踏墊.
感應式踏墊有很多功能, 由"成龍"領著你做運動, 跑步, 節奏跳躍, 韻律...應有盡有.



今年過完年後, 我扣押了小朋友一小部份的壓歲錢, 幫他們另外買了兩套軟體- 棒球組 & 拳擊組.
這幾天天氣冷到不行, 晚上沒事時, 就來個運動吧.
棒球揮棒還真不易, 拳擊就簡單些, 連Simon也打得有模有樣.
George打到激動處時, 我還真怕把電視給砸了!!



昨晚George跟Simon比了兩場保齡球, 第一場Simon還贏了哥哥, 真是了不起!! 不過, 第二場馬上表現恢復原狀, 一敗塗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