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女孩的優雅午餐


第一眼見到小女孩, 嘟著一張嘴.

原來, 一心想跟Simon哥哥共進午餐, 不料, 男主角臨時被想念的阿嬤給接走.
不過, 三個女人的午餐約會, 少了男伴, 才吃得盡興呀, 傻瓜!!


位在天母小巷內的Tom, Waits Cafe提供偏日式家庭料理. 
朋友是常客, 把這裡當自己家裡廚房. 


我點了菜單上的第一個餐點- 鮭魚飯.  沒想到, 小女孩也想要.
我們分享了同碗飯, 也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小女孩有著大大的眼睛, 與媽咪神似的輪廓, 笑起來真甜!!!

  

小女孩愛照鏡子, 堅持換到我的另一邊, 才可以邊吃邊照...
小女孩帶著背包, 裡面有芭比娃娃和一張美國地圖.
我翻開地圖, 告訴她, 西雅圖在這裡, 阿姨, 媽媽和爸爸都去過唷!!
有著高高的塔, 可以看得很遠~~
小女孩笑著, 我們又看到了夏威夷, 上面有個跳草裙舞舞者,
小女孩說, 我喜歡這個, 因為頭上有戴花!!
女生就是女生呀!!

飯後, 為了彌補沒有玩伴, 我們散步走回阿嬤落腳處.
大太陽下, 小女孩一直牽著我的手, 半路上還來個換邊牽,
哇!! 她喜歡我耶~~

好不容易見到了Simon, 一起相約玩樂去.



時間總是短暫, 今天的約會就到此結束囉, 期待下次再相會!! 希望很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