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癌童夢奇地計劃 第四階段: 資源大募集


氣球,
沒有孩子不愛的...

*****

硬體的佈置採買已規劃得差不多,
只剩明天南下去現場佈置並機動修改.

這幾天開始動腦要如何增加軟體的部份.

很羨慕其他組的兒童室又大又單純,
我們分配到的兒童室主要還是化療門診區.

聽說,
當假日時, 門診化療的小朋友會多達十多個....
有時一次化療要好幾個鐘頭,
孩子們會推著點滴桿玩起木頭人的遊戲.

 聽了好難過!!

*****

於是乎鼓起勇氣, 開始聯絡我認識的朋友.

惠鈴,
一位巧手的媽媽,
答應免費幫我們折氣球來佈置兒童室.

**

娃娃活的果實陀螺, 比得上現在最夯的戰鬥陀螺.

謝謝Sophie的立即回應與支持.


我還寫了幾封email出去,
等待回覆的心是很著急的.....


如果朋友們家中有童書, DVD...等,
如果你也想盡一份心,

告訴我一聲, 我可以到府收貨....


請給我email: emily.my.lee@gmail.com

Deadline: 11/10 (三)





留言

  1. Dear Emily
    我寫了封信給妳,再麻煩妳收一下喔~ ^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