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癌童夢奇地計劃 第八階段: 總體檢下半場


工作一忙起來,
完全忘了合照這件事....

*****

風和日麗有陽光的早晨, 一早起床就精神振奮.

廣播裡一直重覆播放,
昨晚新竹最冷, 13.7度...

7:35am

出門送孩子到學校,
然後就直接出發去拿朋友前一晚折好的氣球.


9:20am

到達台中YOKONECO,
提了兩袋的書及玩偶上車.

9:50am

到達醫院對面公園B3停車場.

等待另一台車的到來前,
還好我先去買了一袋的麵包.

是早餐, 也是午餐...

10:05am

另一台車到了,
我們四人提著滿滿的物資進入了醫院.



開始最後的佈置.

(內容請看上半場報導)
.
.
.
.
.

11:52am

一看錶, 不行, 一定得走了.

近中午離開遊戲室, 趕著12:50回到竹北接放學的孩子.

因為這個計劃, 孩子幾次放學後留在教室裡等待.
我也不忍.

謝謝其他三位夥伴的體諒.



1:05pm

還是遲了近十五分鐘才接到孩子.


1:50pm

我的心一直懸在半空中,
總覺得沒有參與到最後是個遺憾.

打了個電話給Claire, 問問狀況.

她回答,
正在進行中....一切順利...

(下面照片由Claire提供)

主辦單位的巡視....


孩童的參觀...


2:45pm

Claire再度來電, 在回新竹的路上, 興奮不已.

回應非常的正面.

主辦單位很驚豔我們的佈置, 因為這個場地真的不容易.

孩童們更是喜歡, 玩玩具, 畫畫圖,
我們還把剩餘的熊熊讓他們帶回去了....


我們訂下慶功宴時間,
下回一定要好好的照張合照.

順便再分享幾則故事給我聽...


5:05pm

Claire再度來電, 她的聲音依然亢奮中.
我們討論著要如何謝謝幫助我們的朋友....


*****

一切都結束了.

短短兩周的計劃,
我們南下台中四趟,
北上桃園一回.

家中曾經堆滿採買與捐贈的東西.

孩子們好奇地想玩,
但只要說那是給生病小朋友的, 他們便自動乖乖放回. 

謝謝小寶貝們!!!

當然還要謝謝"11樓之2小花園"的總召集人, Claire.

幸好有她, 我才有機會參與這項計劃.
幸好有她, 我才有機會認識另兩位熱血媽媽.
幸好有她, 我才有機會把單調無趣變成魔幻森林.

幸好有她, 我才知道什麼是"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施比受有福.

謝謝所有支持這項計劃的朋友,

有形的或無形的,
說出來的, 藏在心裡默默支持的...

雖然說形式上這是一個競賽,
但我們從不把它當成是.

只要孩子快樂, 父母就快樂.






留言

  1. 看起來好溫馨好溫暖
    妳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讓生病的小朋友不那麼害怕的走進醫院
    應該是醫療人員以外的人 可以給的最大的禮物了吧... =D

    回覆刪除
  2. 謝謝糖糖~~
    其實我很討厭去醫院, 但這些孩童是不得已要經常去的, 甚至是住院的癌童, 至少有個不是冷冰冰的地方, 讓他們治療時可以忘記痛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