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安琪拉的魔法屋"


近一年沒來,
改裝後的魔法屋有了整排靠窗的位子....

*****

朝氣勃勃的安琪拉,
說著改裝的木工師傅終於把延宕一年的工程完成.

坐在窗邊, 今天的好溫度渲染了整個屋內...


一眼就愛上的松鼠擺飾,
給我包起來吧!!


魔法屋的東西愈來愈多....

安琪拉笑著說, 忙得不得了...

真好!!


加藤真治的小紅帽聖誕系列,
是今年聖誕禮籃裡的重頭戲.

也是我今天來的目的之一,
探探聖誕禮籃準備開賣沒????


哈!! 我先訂了兩籃....
猜猜我選了那兩套??


熊的杯子.....不能再買了...



裡向外, 外向裡....


Mia的果實橡皮圖章很可愛呢!!


好眼熟的相機...


代理的茶罐.....



第一眼看到這一大壺水果茶還真嚇了一跳,
連裡面的水果都是整個切塊可食用的...

貝果再加上三層火腿及起司片,
安琪拉說今天切得厚了點..

謝啦!!


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得離開了...


好天氣似乎把人都給拉了出來採買,
Costco的人潮像是週末般的擁擠.
.
.
.
.
.





留言

  1. 小紅帽 手拿禮物的那2組 不錯哦!

    回覆刪除
  2. 哈!! 我選的是另兩組, 我們的眼光還真大不同呢!!
    我喜歡有大野狼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