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菊海.故事館


今天是幸運日...

*****

上週Claire帶我去基隆, 今天換她跟我去銅鑼.

這是第一個幸運,

臨時起意, 有伴同遊.


不過, 盛況已過,
多數已被摘取, 種植面積也不若我六年前來.

反倒是看到了另一種菊海...

還有幾個嚇人的稻草人..


剛到達時, 天空還是灰濛濛的...



這是萬白叢中一點粉...


我們就沿著田梗走, 非常自在, 邊走邊拍...

幾株向日葵點綴...


這朵的花瓣很特別...


花苞也很美...



又是兩尊稻草人...


盛開 v.s.凋零


看到好多上了年紀的人手拿大炮在照相, 真好!!


回到主題杭菊區,



見一群人圍在一起照相, 原來有人偽裝成採花姑娘...
眼尖的Claire一見就視破..



除了菊菊菊, 還看到了不少美麗的小野花,
這是第二個幸運.






還有這很像刷子的植物...


太陽不時出來又躲起來, 最後終於放晴.

這是第三個幸運.
 

離開前, 碰到了Mia,
這個在安琪拉魔法屋裡有一面之緣的女孩...

第四個幸運...

*****

來到銅鑼市區,
循著報紙的地圖, 找到了故事館.


老東西很多....



不知這個美國口味的乖乖是啥滋味...



哇!! 好露骨的月曆...


哈哈!! 還有離婚合約書...


也有美美的結婚證書...


愛國獎券...


大同寶寶..


這是胡錦嗎???


中視月刊...


這汽水箱讓我想到了茉莉的腳踏車花園...


哩哩扣扣的一大堆.....


*****

補充完體力, 我們散步到重光診所.....

轉角屋頂上的風景....


有看家狗的診所....


悠閒的銅鑼午後...

留言

  1. 嗨嗨嗨~emily!
    多虧了部落格的"誰來我家"功能,
    從你這篇文章裡的連結反連找過來的^^
    我回去還跟安琪拉說我遇見你呢!
    因為一直不好意思沒問你的名字,只跟他形容樣子
    安琪拉說:那一定是emily和11樓之2啦!
    (唉唷威~我實在是太失禮了,對不起耶!)
    很高興可以遇見你們兩個喔!
    而且回來知道與你同行的友人居然是11樓之2的claire
    真的超驚訝的!!!
    (因為我瀏覽他blog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很喜歡他呢!)

    現在才來看到你的blog,實在很拍謝~
    不過一發現後就吸引人連看好多篇文章呢^^
    喜歡emily這樣的生活,讓人感覺是很用心而不刻意
    尤其你們連手得癌童夢奇地計畫,確實好讓我感動
    你們都是好偉大的母親!

    對了,那天離開見到你們正在跟農場店員談著
    就沒說一聲先離去了~沒想到你們就也離開了。
    我們後來還待了一陣子,帶回好幾包菊花
    回來泡還真的很香呢!繼續回味那天的陽光與美好^^

    回覆刪除
  2. 這種不期而遇是最有趣的, 不用刻意說什麼, 也不用特別說再見,多好!!

    Claire真是大家的偶像ㄚ, 看來我很幸運常常找她一起同遊..
    下回, 我們又要在哪裡相遇呢??? 我會多留意身邊的可愛女孩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