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主婦出走


又見法國味...

*****

依依不捨離開Bonbonmisha, 續行往美術館綠園道.

先來到日出.


一進門, 新同學奉茶.
主婦的眼光被一排的茶罐給吸引著.


久久踏進這裡, 每次的裝潢似乎都有些不同.
這回有著濃濃的中國味.



連裝茶的玻璃瓶也把玩甚久...


像書的包裝...


試吃個不斷...


應節的帶酒糯米粽, 我提了一袋回家. 


*****

走出日出, 轉個彎來到忠信市場.


打烊了, 還是根本沒開...



我喜歡這面牆的桃紫色...


*****

去了+俱看椅子, 又去半陶坊繞了一圈後,
才離開來到勤美誠品附近.

想起了之前路過的一間糕餅店.


為了日本冠軍而來...


Bien的法文是出色的, 很優秀的..
 


這位就是神保勝司是也...

日本洋果子之父



法日融合...



不過這名字一直讓我想到前總統...




*****

買了蛋糕, 繼續走著來到茉莉二手書局.

巧遇防空演習, 我們躲進書局裡悠遊書瀚... 


*****

最後, 再到尼克咖啡吃點點心,
作為主婦出走的最佳完結點.





留言

  1. 下次來台中有好康的,不要忘了先通知我呦! Zoe TaiChuang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Zoe, 當然沒問題...
    改天再來個貴婦餐囉!!

    回覆刪除
  3. 我住台中都沒妳清楚,BIEN蛋糕店我下次找找看‧勤美誠品我們常去但僅止於本棟,MOLLY二手書局陳先生到是偶爾會去翻翻有否日文書‧至於用餐,下次我們就約中山招待所好了,等你ㄡ ZOE

    回覆刪除
  4. 中山招待所, 可以...我們再約囉!!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跟.... Emily Wu

    回覆刪除
  6. 沒問題呀....我只能星期二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