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小旅行 -魚我共眠之海生館夜宿體驗 (下)


夜幕低垂了,
讓我置身在博物館驚魂這部電影的場景裡.....

*****

晚餐後的第一個行程, 是後場參觀.

一同進入海生館的秘密後花園,
一探究竟它的神秘面紗...


生物需要健康的飲食與舒適的環境,
並在飼育人員的細心照料下,
才能呈現美麗悠游...


最大的水池, 裡面是隻大鯨鯊...


逆時鐘的遊呀遊, 聽說睡覺時也是繞著圈...


海浪製造機...類似遊樂場的大水桶...


水母區....


身上有愛心圖案呢!!


好美呀!!


可愛的玉蓉準備讓我們餵食水母...


裡面是一群的小蝦蝦....



再來摸摸水母....


還有餵食熱帶魚群們...

給我給我....一群熱情的孩子們...



好餓喔...


繞到另一邊, 又見鯨鯊與懶惰魚...


洗澡時間到了,
先衝到外面的水池玩一下吧!!


再來個DIY活動....


宵夜前, 還去夜探珊瑚王國看看睡覺的魚兒們...

看著看著, 我們也哈欠連連...


終於等到十點鋪床時刻囉...


躺下來, 頭頂上的風景....


累得呼呼大睡的寶貝們.....


*****

不到六點, 我就被自然光給亮醒了...

魟魚興奮地飛來飛去,
Simon醒了數到20多隻, 又睡著了...


早上九點就開館,
早上七點Morning call, 盥洗吃早餐...



九點的大洋池餵食秀前, 我們來到戶外的遊戲區.


特別加演的大洋池餵食秀....


飼育人員一下水,
就被這隻長得像魟又像鯊的追著跑...


鯨鯊來了...


從飼育人員一旁經過, 最後不知情的他最後還被尾鰭掃到....


超級精彩的表演結束後, 我們的整個行程也告一段落.

自由活動了!!

續走台灣水域一圈,
摸一摸海膽.


海蔘...


寄居蟹與海星....


我們轉往昨天沒逛的世界水域區.

巨大海澡...好壯觀..


極地海域裡的寶貝之一 : 海鸚鵡


看了場餵食秀...


再到隔壁看看可愛的企鵝們...


冷喔....


轉往三樓的古代水域區...裡面有個3D的海洋爬行類劇場,
逼真得程度讓兩個幼小的孩子不敢看呢!!!


遇見海豹...


最後最後, 都待在探索教室裡玩耍了....



一樓的化石傳奇


二樓的海藻迷宮與極地探險


三樓的超時空探潛艇


離開前的小確幸...


Simon生氣了, 因為我不給他玩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