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與新朋友的午後時光


我是Yuki,
Simon的新朋友!!


清晨的雨, 差點破壞了今天的約會.

早上十點多, 陽光漸漸透出雲層...
猶豫不決的我們,
決定出發吧!!

朋友帶著Yuki從台北坐高鐵南下一起赴約.
小男孩看見她, 好高興.

從未見過如此安靜的狗,
任憑小男孩牽著, 餵著, 撫著....


原本計劃賞桐花, 打鹿坑的山坡路嚇得我們一身冷汗.
轉念來到巧克力雲莊, 卻意外踏進一片世外桃源.


用完午餐不久,
Simon一見櫃內的巧克力, 哀求著想吃耶!!

好吧!! 就來份下午茶吧~~


牆上的巧克力製作圖讓我想起"傑琪"與十一位熊熊哥哥的故事.
可愛的熊熊陳列更是讓我驚聲連連...


親愛的Gimy阿姨替Simon點了份最愛的草莓冰淇淋,
連Yuki也吃得滿嘴黏黏的,
變成帶有粉紅色的鬍鬚.




漫步雲莊. 有著豐富的植物生態.
我最愛這棵名副其實的象腳樹.


還有我不知名的花草.


池內的黑天鵝似乎餓著了, 太靠近池邊,
會被它長長的嘴給啄著.


好個悠閒的午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