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果寶貝天籟之音


右手相機,
左手攝影機同時進行的結果?


今晚是George幼稚園音樂會.
老爺還在國外逍遙,
只好身兼二職, 攝影+照相.

先挑了個好位子,
必須接近舞台走道, 又要有點高, 可以鳥瞰舞台.

寶貝的表演是鬥牛士進行曲.
一身勁裝, 很帥氣.


開場是師資群的太鼓表演, 寶貝的表演是壓軸.
所以一群鬥牛士坐在最後面打成一團...



Simon很認真地替每個表演節目鼓掌,
不停的問:
換George哥哥了嗎??


終於輪到第11個節目 - 鬥牛士進行曲

不過,
一手相機一手攝影機的下場, 就是照片模糊...

於是,
最後的帶動唱節目George也換裝上場,
我只選攝影, 不照相了!!


每個節目表演完老師都會留一點時間給家長拍照,
我幫George跟他的女同學照相,
看看照片就知道他喜歡那一個了.



留言

  1. 你應該要帶腳架~
    今天雖然我們家老爺有一起去,
    但他今天頭痛不舒服,
    所以全程也是我自己來,
    攝影機是表演時就固定在那邊錄,
    我專心拍照片,
    只是單眼的外接閃光燈好像沒電了,
    照片一直拍不好。
    小朋友們表演的都很棒~
    我們家的是好瘦的國王^^"
    功夫小子的肚子有點大捏^^"
    網站密碼:兩兄弟的英文名字都少後面一碼,George應該知道。

    回覆刪除
  2. 我沒你那專業,所以腳架也沒有...
    你那babyhome網站不知網址耶??
    還有我家老兄也不清楚國王的英文名字...
    寫信到我email吧!
    emily.my.lee@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