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的清單


George說, 我想吃漢堡耶!!


原本期待的大晴天, 怎知變成下雨天...

星期天的早晨, 我把Simon留給兩老,
自己帶著George出門去完成心願.

*  *  *  *  *  *  *  *

願望清單一: 看3D馴龍高手


這是George的心願.

不過, 這片子還真是超級好看.
維京人的角色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北海小英雄".
夜煞載著小嗝嗝飛行時, 又讓我想到了"阿凡達".

電影散場後, 我們走到Bellavita.

*  *  *  *  *  *  *  *

願望清單二: 吃 Joël Robuchon香草千層派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位在貴婦百貨三樓.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桌客人.

櫥櫃前挑了蛋糕, George還說我想吃漢堡耶!!
哇!! 原來是馬卡龍啦...
老媽經費有限, 一個就好~~




認真研究Menu, 可惜是法文為主, 找不到認識的英文!!
大口吃馬卡龍, 玫瑰口味的....
歐培拉+熱巧克力, 會不會太甜呀!!!


紅黑為主的色彩裝潢, 馬卡龍作成的吊飾,
還是一樣甜得不得了的法式糕點,
過個癮就夠了!!


走出戶外, 依然細雨綿綿.
朝下一個地點走去....

*  *  *  *  *  *  *  *

願望清單三: 看王傑公益個展


順著忠孝東路往回走, 憑著腦袋裡的GPS, 來到這藝廊空間.

上週看了米力的介紹後, 就想趁這周末可以來逛逛.


展場小姐很熱心介紹, 可惜帥哥畫家不在...

畫作以王傑故鄉-基隆, 以及留學國家-西班牙為主題.

本想挑幅畫收藏也作公益, 可惜手太短,
大部份的畫作都已找到主人!!


步出畫廊, 已下午兩點多.
不耐煩的George喊累要坐車了.
我抬頭一望, 看到微風廣場忠孝館的丸壽司廣告,
不假思索就拖著George進去.

*  *  *  *  *  *  *  *

願望清單四: 吃丸壽司

每回去微風廣場, 總有人大排長龍等著吃丸壽司.
這回新開幕在忠孝館, 只小等了一會兒,
就上桌了!! 


George依舊點了最愛鮭魚握壽司, 我則新嚐鱈魚肝.
小吃了六盤就打住, 免得晚餐又吃不下.

*  *  *  *  *  *  *  *

一個下午,
滿足了視覺味覺,
真是皆大歡喜.

留言

  1. 好高貴的生活呀~ 我也要去吃高貴下午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