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 兩本書. 三點三刻. 我在伊聖詩私房書櫃



 

*****

從內湖回家的中途,
我請老爹把我放到這裡.

我跟George說要去書局,
他卻跟我說, 這是咖啡館吧!!



看來, 這裡也是遊樂園喔~~



放眼望去, 還真是個咖啡館所在,
我推了門, 小聲地問 "書在哪裡?"


小小的兩個空間, 陳列了不少藝術設計,環保,飲食生活, 旅遊的相關書籍.

面積不大, 但主題性強烈.



法國味飄香的一隅...




做個愛書人...



另一個空間....



也有孩子們的小天地..







Amazon N46 W112  作品




書櫃外的空間,
是旗下的Sonnotor日光大道餐廳麵包坊.



許多人帶著Notebook或者一本書,
不知在這裡消磨了多久...








琳瑯滿目的麵包, 可惜肚子還太撐...


我只好點杯玫瑰香氣的拿鐵, 挑了兩本書, 在這三點三刻時間,
躲在最角落裡, 享受悠遊書海的感覺.


回想了一下第一間愛上的書店,
應該是高中時代的"金橋書局".

不知它還在不在???

留言

  1. 好喜歡這間咖啡屋 + 書店 !
    而且你拍到的書,好像每一本都好想讀呀 ~
    這家店的老板很有品味也
    所選的書…
    放的畫…
    寫下的好句…
    燈光…
    還有那歐式麵包…
    應該還有咖啡香吧 !
    去、去、去、回台灣一定去…
    若是開一間店,也要像這樣的…
    好 !

    回覆刪除
  2. 年少時的夢想真像這樣的書店,品味新舊交融的自在溫厚,再來幾款精選美酒和乳酪,就能和當年的阿才媲美了......阿才沒有書,那時來往的眾食客就如同一本一本有意思的書;這說來真是白頭宮女了! (大東)

    回覆刪除
  3. 廖同學, 有機會再一起品美酒話當年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