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 好丘. 市集前...

 
還好沒帶孩子出門.

走過101時, 雨傘被吹掀了,
褲腳當然也是溼了半截.

狼狽得很...

*****

穿過繁華的信義百貨區,
四四南村就在一旁.


說落沒嗎??

也不盡然,
有一群人努力經營這片小土地.



我喜歡這種大樹的韌性.


文明與過往的衝突,
也和平共處.




看到這個門窗, 我想起了小時候畫的房子,
一定是中間是門, 兩旁有十字窗.


上回來是好天氣,
好多人在斜坡上坐著看風景.


該進去好丘找人了...




先是販賣部,
MIT的國產優質品.





再來就是貝果區了....


朋友分我吃了一口,
卻讓我嘴開買了六個回家.



座位區滿滿是人, 連吧台也一樣.





又見窗花...



柚子親手作的黑糖羊羹,
甜蜜得不得了.

謝謝分享!!


還有新竹峨眉出產的midori冰淇淋,
可惜今天有點涼.



該準備擺攤了....

雨依舊下個不停.


刺蝟的好朋友在YOKONECO....



販賣秋天的YOKONECO...



毗鄰的是好朋友, 娃娃活.


秋天的果實...



更多的果實...


吃飯的傢伙...


幸福又努力生活的一家人...


 


最佳的廣告代言人,
抽取10%的佣金.

我帶走一包了...


當然, 還有最重要的栗子,
是我年年秋天開始的必需品.


趁著市集開始前,
我提著再也裝不下的袋子先行離開.

朋友說,
快走, 免得又花錢了!!!





留言

  1. 最近這裡還真熱門耶~
    不過我還都沒機會去就是了...
    小東西還真多,不堅持一下應該很容易狂買吧...=_=

    回覆刪除
  2. 剛好有認識的朋友擺攤,
    算是見見朋友, 也補補貨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