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叫"克萊兒"的女朋友們....


現在正在播放的是 :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

在職場上工作以來,
大夥兒習慣幫自己取個洋名字,
尤其是在美商公司,
如果用中文名直翻英文, 肯定洋人拼了半天也唸不出來...

久而久之,
中文名是什麼似乎不重要的...
.
.
.

這些年來, 我認識了四位取名"克萊兒"的女朋友.

前兩位在我還在外面拋頭露臉努力賺錢的階段時, 
陪我遊山玩水, 亦或是吃遍美食.

後兩位則是在我困在家裡當主婦時,
給我許多心靈上的支持與感動.

每位克萊兒都有著不同的鮮明個性.

一位是精明能幹的秘書長, 
一位是姿態曼妙可媲美模特兒的工程師.

一位是愛花草愛雜貨的資深壽險顧問, 
一位是跟我一樣住在男生宿舍的家庭主婦.

不過, 從昨天起, 她多了一個身份:

繪本作家. 


昨天才公佈獨立發行的繪本,
我迫不及待地親自取貨了.

裡面有我的"拿鐵".


雖然只短短出現了兩頁,
我也好高興.

可惜他沒有跟著旋轉木馬們一起去旅行.


書裡的主角米可身旁, 總是跟著小雞.

故事中的故事, 也是很有趣的.


我喜歡這大近視眼的老鷹, 把帽子當作巢,
把氣球當作蛋.


每一頁都好美好舒服...


米可身上的衣服,
不就是韋韋元元總出現在部落格上的制服嗎??


還有這紙膠帶的針葉樹,
雜貨的元素神不知鬼不覺地跑了進去...


愛不釋手, 一遍又一遍...



如果妳也想要陪著木馬小布去體驗大自然, 來這裡.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