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四維路上的散步 - AKUMA CACA 可可人文設計咖啡

 
紙”為元素,
以線條刻劃出不規則幾何,刺激出白色時尚感,
這是akuma caca的設計;

以精選咖啡為底,堅持全手工餐點,
這是akuma caca的誠意。
*****

才在對面的鑫美吃完午餐,
George說要來這裡走走.

兩老把Simon帶回家,
我開始與Geroge來個小小午後約會.

AKUMA CACA, 一樓是設計公司,
走下階梯才是咖啡館部份.


沒有預約, 也沒有打算再進食,
店員仍然熱情招呼我們進內參觀.

最後一天的美味星球設計展,
就來去瞧瞧吧!!!

 

美味星球 服裝 X 音樂 X 插畫 設計展


美味星球是結合音樂和設計的多領域創意團隊

除了本身為創作樂團之外,
也是專業的視覺創意、服裝設計、整體造型、行銷企劃等多元創作團隊,

而在創意之外,更以人文和環保等"共好Good 2gether"思維進行創作,
積極推動有機棉T恤等環保材質的設計與發展,

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如對單親家庭的協助,
希望能帶給這世界更多的愛與關懷,
並能進一步用創意來幫助世界並影響人們生活.





抬燈下的小玩意..









近兩點了, 只有一桌的人客.
預訂的人客也還沒到達.

我們才能如此悠閒地亂晃..





Geroge一上吧台,
叔叔問他想吃鬆餅嗎??



把玩蛋的George...


不只送鬆餅, 還有熱可可喝...

雖然都是多剩下的, 不過也是一樣美味.


媽媽我不好意思地點了杯單品咖啡.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藝妓品種.
源自衣索匹亞, 種自巴拿馬.



我選了藝妓5.


招牌設計的咖啡杯,
可惜, 不外賣呀!!!

藝妓5喝起來帶微酸且非常順口,
熱, 溫, 冷的口感皆不同.

好喝好喝!!!




A House是CACA的姐妹店,
下回找機會去了解了解.


連廁所也有風景.


尋問店員附近有沒有什麼值得走走的,
他想了想, 推薦了一間北歐風格的傢俱店,
怎麼這麼合我口味呀!!


事不疑遲,
出發繼續散步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