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再攻小百岳 - 大崙頭山


這麼好的天氣,
不出去走走對不起老天爺.

*****

出發前的照片裡, 還有阿嬤喔~~~

我家老爺呢? 苦命的他星期天還要去台中工作,
我只好自立自強帶著兩小回台北投靠父母.


今天要挑戰的是大崙頭山.

把車子開到至善路三段轉進碧溪產業道路,
停靠在樹木標本區附近的石頭屋前.

大約十一點左右, 登山的人數不算少.

我們取左依指示而上.


這段步道稱之為大崙頭山森林自然步道, 全長833公尺.

全程幾乎是階級而上, 阿嬤走得氣喘噓噓的...

果然走不到400公尺, 自行先下山去...

我們的路線圖,
大崙頭山森林步道->攻頂->大崙頭山自然步道->碧溪自然步道


George對這一路的階梯非常反感(太無聊了),
反倒是Simon的表現出乎意外.

陽光乍隱乍現...


第一個展望點, 七星山與平等里.


沿著一路上行的計程數, 慢慢地增加...




終於到了稜線, 再走300公尺就可登頂.



George在幫Simon加無限汽油....


到了到了...


登高的視野真好, 可惜雲多展望不太佳.


老爹在找尋三角點, 是這個嗎??

好多人在休息吃午餐呢....


想到在山下的阿嬤, 我們加快腳步下山.

從大崙頭山自然步道下到產業道路, 只有620公尺.

一路的枕木鋪路, 相較前一條步道"自然"了許多...





自然步道的終點, 再接到碧溪步道.



這段路變成是石塊鋪成的...


走回到石頭屋, 正好開始飄起細雨,
阿嬤快帶我們去吃點好料的.


*****

來到內湖商辦區的巷上食璞...


連一旁警衛都說好吃得不得了, 主廚還入選了百大名廚呢!!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 點得太多了...


****

離開前, 到餐廳的隔壁晃晃, 原來是天母的溫德在內湖開的分店.


我馬上想到了愛吃德國麵包的C....

不過我沒替妳買,  改天, 我們一起來吃...


留言

  1. 感覺這家餐廳是我的"菜",有機會我也去嚐嚐~~~~teresa

    回覆刪除
  2. 內湖也有許多好餐廳, 不過這間人挺多的,
    要有心裡準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