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兇, 其實我很膽小...


當刺蝟遇上麥坤,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

幾天相處下來,
發現拿鐵巧克力其實非常的膽小.

一點動靜, 一點聲音,
牠就會豎起牠的武器起來...

尤其把牠抓在掌心翻面朝著人時,
就是這幅縮成球的模樣.

有時連臉都看不到...


慢慢地放下戒心...


眼睛也變大了...


前肢露了出來...


掙扎著要離開魔掌....


有時還整個身體塞進吃飯的傢伙裡...


亦或是找縫隙裡鑽個不停...


只有睡覺時能看牠卸下防備之心.

側睡也好...


趴睡更舒服呢!!!


留言

  1. 說不出別的形容詞耶,還是好可愛喔,但不要養在我家~~teresa

    回覆刪除
  2. 它還是會認人,媽媽才可以拍那麼清楚!~~Renee

    回覆刪除
  3. 真得要敢抓才能養呢!!
    還有, 你不知到我也有多少失敗模糊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4. 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
    我兒子們看了,都快尖叫了…說:好可愛…
    也好想養喔…但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