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鉤



心情低潮了一整天,
朋友冒著盜版危險拍下這畫面給我....


(上圖與下文節錄自"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堀川波)

"喜歡"的心情,
會變成連接某人和我的掛鉤.

所以, 我走路的時候總帶著一大堆掛鉤.

契機是多多益善,
緣分才會擴散開來.

****

當天傍晚,
新竹的天空也被掛鉤串在一起,
從最東的T.


到中間的我.


最後到最西的C.


第二次的默契,
站在向西的窗台,
拍下滿眼的彩霞.

我, 不再心痛了...

留言

  1. 還沒聽聽呢~~teresa

    回覆刪除
  2. 不去想也不去說了,
    只要你知道,
    如果你也脫鉤了,
    我會傷心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別忘了 陽台後還有一個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