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旅行 - 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


早晨七點,
我們在盪鞦韆...

*****

有點小迷路地來到自然捲.

天色未暗, 行李未放,
也還沒仔細聽San的介紹,
就急著先到外面繞一圈.




佔地頗大的自然捲, 只有小部份是建築物本身,
留了很大的部份給了生態水池.

還有一排排的落羽松.

想像一下秋冬變色的景緻, 已經想預約下一次的旅程.


二樓是大廳, 房間分別在一樓與三樓.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的中間, 有獨立出入的門, 還有落地窗可以直眺水池.


該進房了...
房型是驚豔芬蘭, 淡紫與深灰的組合.


我最愛的顏色組合.

晚上走了羅東夜市一遭,
同情了賣包心粉圓的先生店,
作為睡前的宵夜.


我開了一天的車,
但我的遊伴竟比我早呼呼大睡.

Good Night~~

*****

天還未亮, Claire已起身,  
赤著腳在草地上遊走, 
與各個角落打招呼,
並等待太陽升起,
捕捉晨曦中的180度的自然捲.

(above photo by Claire Chiu)

賴著床的我, 也終究抵擋不了陽光的誘惑, 走出落地窗,
感受腳底露水滋潤的氣息.



平時都是替孩子推鞦韆,
這回該我們享受擺盪的快感.




我在照什麼??

 就是這張...



兩個女人躡手躡腳地, 深怕吵到隔壁的鄰居.

腳印...


距離預定的早餐時間還早, 我們出外晨走去...


運動公園就在一旁...

繞著湖走一圈吧!!






聽說兔媽媽想去六十石山看金針, 先照一張給她聞香一下!!!

走出運動公園, 我們不急著回民宿, 看見另一間民宿的招牌,
想走去看看...

路邊的風船葛, 摘了好多, 
送給自己好多白色愛心. 


滿池的香水蓮, 要買多少就撈多少....


順著路拐個彎, 終於看到了"建築師會館"



憑著方向慢慢走回自然捲,
一路上東瞧瞧西摘摘...


飢腸轆轆之時, 終於回到了"家".



上了二樓大廳, 大捲與San正在準備第二輪的早餐...



 終於成了九宮格, 可以開動了~~~




跟隔壁的一對房客閒話家常, 原來.....

有緣的相遇.


約好的,
下回"一起去散步"!!!!





留言

  1. 我的天阿!!

    文章出現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到現在還擠不出來一篇,
    真的想念起旅行的點點滴滴了~

    真開心和二位成為朋友,
    生日快樂 .... 雖然遲到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Tao..
    我也超愛看你的文章,
    柔柔悠悠帶點感性.
    持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妳可以幫他們拍旅遊介紹手冊了,感性版~~~teres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