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走過 - Somewhere in Time


壹網樂連上的第一砲, 我回味了場老電影.

*****

俊男美女, 音樂又棒,
三十年前時空穿梭的愛情片,
在當年應該是很轟動的話題.


回眸一笑百媚生, 迷得Christopher Reeve神魂顛倒.


1998/7/22, 趁著出差去美國, 我多停留了幾天,
讓友人帶著我來到拍片的Mackinac Island.


這是個沒有汽車, 只有馬車的觀光地.


主要參觀點就是Somewhere in Time裡的Grand Hotel...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男女主角急上馬車外出遊玩的畫面.


一邊寫, 一邊想起男主角初回到1920年代,
急著在飯店裡裡外外找尋女主角的鏡頭.


終於在海邊有了第一次的相遇...
(應該是我背後這一片)


但我卻不太記得十三年前的心情了....


飯店高貴典雅, 必需買票才能進去參觀.


船票, 馬票....以前保留得真完整.


謝謝老朋友的帶領, 讓我有了難忘的經驗.


順便一提,
當年我們也去了芝加哥一趟,
這也是片中男主角原本居住的地方.


我記得了, 我收到心底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