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裡屋外. 青田街


逃離攝影展場, 外面卻排起了人龍...

*****

趁著一個小時的空檔, 搭著74公車來到青田街.


就為了這小女孩...


川島小鳥( Kotori Kawashima )以拍攝小女孩在佐渡島上的生活照,
而自費出了本攝影集《未来ちゃん》!!
 

小小的展間, 當掉的空調,
擁擠的參觀者夾雜著汗臭味...


說是逃離, 一點也不誇張....

*****

我順著青田街走下去,
看看老樹,
嗅嗅日式老屋,
轉個彎看到了學校咖啡.


一樣擁擠的室內空間擠滿人.

我寧可選擇戶外座位,
即使是高溫的夏天.


我想, 我病了,
我得了空間狹小+人群恐懼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