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最近才新更換的孩子書櫃,
已經又快滿出來了...

*****

老早, 這兩個組合書櫃已不敷使用...


無意間看到個恰恰好的書櫃, 說什麼也要買回來....
深度就那麼剛好可以塞進縫裡..


每天下課後, Simon喜歡回到房間看書,
開始學注音拼音的他, 慢慢地學習認字.

不過呢!! 睡前總是整個房間都是書本...
得花時間慢慢放回書架上.


George更棒了, 已經脫離繪本進入多文字世界.


密密麻麻歪歪扭扭的字混雜著注音,
這是他第十一張的閱讀單...

離期末還有一段時間, 應該可以到300本...


我不是"唸"故事書給孩子聽之媽媽類型,
我甚至懶到買神奇閱讀筆給孩子來代替我, 
但我何其幸運有兩個愛閱讀的寶貝.. 


我家的書早期來自於購買, 後期來自於捐贈.
凡是親友家過了孩子年紀的書及雜誌, 我都收.

最近, 也愛來圖書館報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