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走過 - Cast Away


2001/2,
我也在此地上演一場浩劫重生....

*****

2001/1 Tom Hanks主演的電影,
Cast Away,
講的是飛機失事, 被困在無人島求生的故事.


原本事事講求效率, 忽略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卻因困在這座島上, 慢慢改變了原有的態度.


四年後他終於獲救, 不過心愛女友已嫁作人婦,
他走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該何去何從??


2001/2我與老爺到斐濟渡蜜月.

當地挑了個出海的行程,
沒想到就是來到這電影拍攝的小島.


不諳游泳的我, 竟然忘了穿救生衣就跟著跳到海裡,
於是乎在水裡載浮載沉, 只好緊緊扒著老爺,
上演了一場恐怖驚魂記.

當然, 船夫看到趕緊把我給撈了起來,
這手上的大餐就是浩劫重生後的補給.


當年去斐濟渡假的台灣人並不多,
我們算是先驅吧!!


那裡的人歌聲很美,
樂觀的個性, 燦爛的笑容.

"BULA" 隨時掛嘴邊...


可惜,
沒把這頂手工帽給帶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