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春天(一) - Dina花園


臉書之發達,
讓格友變臉友, 相約逛花園...

*****

春天百花盛開, Dina花園裡色彩多..

一進門,
水沒喝, 水果沒吃, 就先直奔後花園.

讓人驚豔的主角- Pat Austin Rose


花大又多變得垂頭憐憐....但仍掩不住她的嬌貴...


園裡的其他的玫瑰..



我也愛白的純粹...


紅的粉的也行...



草地上的風景....竟然有筍冒出頭來.


抬頭的風景...



花園的一隅....


聊到"花", 就欲罷不能....



我繞到前院....


讓人錯覺在深秋....







從後院繼續聊到前院....


花園裡的生態多...

中華樹蟾...


蜥蝪....


當然還有貓....


留言

  1. 哇!怎麼我家花園變大了。

    晚上,老張說:「老婆妳最近有點發福哦」
    本來還不想承認的,看了照片~~
    唉!

    (你PO文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遠照你還看得出來發福呀...
    不會啦.要不然下回約騎車去...

    回覆刪除
  3. 每次一進門就是忙著一陣狂拍, 所以肚子餓了就直接吃花呀XD
    怪了~Dina小姐到底是哪胖啦??? 那是老張沒看到我吧~_~"

    回覆刪除
  4. 哈哈!! 終於見識到花友的功力, 甘拜下風, 下回有機會上頂樓討教討教...

    回覆刪除
  5. 那是我啦,我昨天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花友相聚快樂多
    花朵奔放狂歡喜
    聊不完的話題呢
    都是圍繞在花題
    超羨慕 !

    回覆刪除
  7. 哈!! 謝謝無名式的打油詩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