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邊的新寵兒 - 毛氈苔


天時地利人和, 我看到了花開...

*****

小小一盆毛氈苔, 不算便宜的價格.


必須保持潮濕, 才能分泌黏液...


開花的條件, 必須陽光很強...


聽說在早上8-9點, 過一兩個小時就沒了...
而且, 限量每天一朵...


這食蟲植物真是有趣....



*****

不過呢!!
參考資料歸參考, 過幾天後我卻看到了一株開了三朵花...




留言

  1. 好可愛的花哦~
    每天限量一朵還限時耶...
    有一點曇花一現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我好幸運…看到花了 ~
    因為它要潮濕…大太陽…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德國太乾…大太陽不到六週…

    回覆刪除
  3. 莎拉, 謝謝你來我這裡逛逛...
    如果真喜歡, 多澆點水就好了,
    至於花呢, 就隨緣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