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春天(五) - 6號花園


離開紅薔薇往回走一公里,
就到了6號花園.

*****

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 建築物本身略有相同之處.
不過, 我比較喜歡這裡的"火頭磚".


花園非常自然, 不刻意栽種應景花卉.



森林裡的花園....



又是蔓玫....


另一區的小花圃...


工具的家...


我與朋友不停地拍呀拍....



除了主建築外, 還擴大了外場...


如果可以不消費, 我願坐在這裡吹風就好...



上了二樓, 找位子坐下...


可惜今天的天空灰灰的....


我這輩子最早認識的好朋友, 下個十年我們再見!! 

留言

  1. 六號花園我去過2次,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同一座山再往上走還有一個紅薔薇也很棒哦
    位在山頂處,視野更好

    回覆刪除
  2. 兩個地方都去了, 以花園而言, 我喜歡6號, 不過我在紅薔薇碰到女設計師本人, 親切又熱心呢!!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兩個花園出自同一位設計師…
    我在網誌上神遊了好多次這兩個花園了
    好想自己在台灣也有個x號的自家花園
    這麼大一片 ~ ~ ~

    回覆刪除
  4. 這兩個地方都在山上,
    要當仙人才行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