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Says....


Simon Says....

2010-5-15

"我的眼睛著火了"

***

Simon眼睛紅紅的, 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阿姨問他: "你那裡不舒服?"
他回說: "你看, 我的眼睛著火了, 紅紅的"
原來是急性角膜炎...



2010-05-22

"我可以三條線嗎?"

****

家裡CD音響的聲量, 是用幾條線表示,
愈多條線表示愈大聲...

Simon想說話大聲點時,
他會說 "我可以三條線嗎?"

可以的, 寶貝....






留言

  1. 我的天啊這些話好可愛>////////<

    三條線...乍看還以為是小丸子尷尬傻眼時頭上的三條線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