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生活日誌 Day 3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II)


來影城照的全家福照片,
多得可以抵過以前全部加起來的...

一整晚睡在烤箱中, 當然早早就起...
趕快用完早餐就來影城報到.

沒想到今天的人多得不像話, 入口處塞滿了團體,
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趕緊去換了coupon,
就直接往裡面走去.

經過馬達加斯加區時, 恰巧遇上表演快結束,
也就順道與這些動物明星照照相.


天氣太炙熱, 老爺建議先去看個4-D影片涼一下..
不過呢?? 排隊人潮繞了好多個彎..

下回該買Express才對, 不用排隊, 隨到隨玩.


中午在馬達加斯加區用餐, 一樣的, 排隊排隊再排隊...


下午先來到水世界, 剛好趕上現場表演.
孩子看得目瞪口呆, 我則猶記好久以前就看過這表演...

我們也和男女主角及大壞蛋來個合照..


最後終於來到Jurassic Park.
這個河流探險, 讓我們排了將近兩個小時...

我們四個傻呼呼的排隊, 也沒穿雨衣,
最後的極速下坡首當其衝的整個水衝了上來,
全身被潑得溼透透....

Simon還大哭了起來,
George也嚇得呆住...



反正已全溼, 就讓他們在廣場上玩水柱,
我則花錢去買了四件衣服更換..


玩水玩夠後, 還繼續把另兩種遊樂設施給玩了一下.
這個是輕鬆版的...


這個就有點刺激, George要我陪他玩了兩次..


終於把園區徹底的玩遍了, 走到休息區,
放眼望去可以看見整個園區準備沒入夜晚...


George還是唸唸不忘要再去挑戰一次木乃伊的快車...


這回眼睛睜得大大的, 戲劇化十足.


七點離開, 拖著步伐來到VIVO City與 V阿姨相會.
我們去吃了旋轉壽司, 孩子們一直唸的..

留言

  1. 哇 遊樂園玩整整兩天好累的吧
    我家爸媽當年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十五年前帶著我們兩個玩了趟迪士尼
    現在想來大人真是精疲力竭..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