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百年經典的滋味


又是我最愛的千層派...

今天是我的進修日.
Simon交給爺爺婆婆照顧後, 就上台北去了.

約十一點來到信義威秀, 想在上課前先來看場電影.

"第36個故事"最近很紅, 12:05分才開演...

於是乎先來到新光三越A9館的PAUL坐坐.


我是第一位客人.

滿櫥窗的糕點麵包讓我不知所措.

於是還是點個人最愛的千層派,
配上一壺玫瑰烏龍茶.


隨意照了幾張照片, 沒人的感覺真好!!


1001頁草莓千層派與另外兩間的法式糕點店千層派不一樣.
中間有著厚厚的一層卡士達醬, 
不過不甜又帶點草莓的酸, 
很入口, 也很大一塊, 
讓我撐了一整個下午.



配上玫瑰烏龍茶解膩, 耳邊聽著法國沙龍音樂...
細細翻著Menu,
想著, 下回要吃這個...下回要點那個...


可惜不能長坐, 得趕電影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