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的約會 跑馬古道+空ㄟ農場





嚷嚷著要走跑馬古道好一陣子了,終於等到秋涼時節可以約老爹出門走走,來場久違的父女山林約會。
相傳海龍王的女兒與其愛將相戀,海龍王得知後大怒,於是把將軍變成龜山島、把公主化成蘭陽平原,從此分隔兩地僅能遙遙相望。走在跑馬古道上便能在少數展望處看見這美麗又帶點淡淡憂愁的景色,其餘則大都走在蔥蔥鬱鬱的樹林裡,最棒的便是與猴洞坑溪交會處的清澈溪水讓我童心大發,直奔水裡去。
從南走到北,再從北返南途中,經過一處不明顯的空ㄟ農場,我突然想到上網查資料時有介紹過這間擁有接駁車免費接送的熱門餐廳,於是飢腸轆轆的父女決定坐在樹下等著店家三點開門。就這樣我們挑選了最好的位置,在吃披薩的同時便能把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還好在上國5塞車前又買了礁溪香腸伯的大腸包小腸,這裡的大腸包香腸多了潤餅皮包裹,滋味多了個層次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