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去遠方 息坐 Shizen Coffee



一個人流浪,開著車,沿途聽著音樂和podcast,來到東澳小村落。為了動物們生活的空間,息坐從台北東門移到宜蘭東澳,從車水馬龍來到依山傍海。
舒服的空間吸引我長途拔涉,不過也是兩個小時多一些些罷了。我硬是裡裡外外走了好幾回,與主理人攀談、跟貓貓狗狗玩玩,從一點待到了四點,若不是還要回到西岸,我肯定要陪著打烊才行。主理人親切分享好多照顧毛小孩的細節與經驗,這裡其實也算是個收養所,一樓是咖啡廳外,二三樓是毛小孩們的窩。
店家說天氣不好只剩我一人預約,隨便坐都可以,但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三組客人,天呀,這裡也能這麼地「熱門」真是意想不到。後來還跟鄰座的客人聊了起來互留line,這也是我的一小突破😆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七點前回到家,看來下次我可以直接殺到花蓮探探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