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X PHOTOGRAPHY - CHANEL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攝影展


任時光更迭, 經典永存.

*****

此次展覽將呈現由Karl Lagerfeld與法國版《VOGUE》前主編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
所共同攜手策劃的113張香奈兒經典小黑外套影像。

男性部分請來了當紅華裔設計師大仁哥Alexander Wang、歌手兼設計師Kanye West肯尼伊斯威特、Givenchy紀梵希設計師Riccardo Tisci、老佛爺曾欽點的Chanel設計師接班人Haider Ackermann、日本歌手平井堅、日本演員玉木宏、張曼玉導演前夫Olivier Assayas與眾名模們,甚至連Chanel 2012秋冬秀上的3歲小男模Hudson Kroenig(老爸是知名男模Brad Kroenig布萊德克洛尼格)也來湊一腳。

女性部分包含了許多人們熟悉的名人都榜上有名,如: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女星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與歐森姐妹的最小妹妹伊莉莎白奧爾森(Elizabeth Olsen)等人。而其中最有趣的便是美國版《VOGUE》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以背面示人。此外一眾華裔女星如:周迅、章子怡與湯唯等人,也都成了Karl Lagerfeld鏡頭下的優雅女人,而許多日籍名人如:直接跳起舞來的約翰藍儂妻子小野洋子、剛解散的樂團《東京事變》主唱椎名林檎、演員蒼井優、混血模特兒兼演員水原希子與名模岡本多緒(Tao Okamoto)等人也都成了穿著經典香奈兒的女人。







約翰藍儂John Lennon之妻、藝術家小野洋子(Yoko Ono)跳舞的連環動作作品










老實說, 我最愛配牛仔褲的這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