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金幣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 - 競賽組21公里






新北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 5,500名選手參賽好壯觀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報名參加大洋金幣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的5,500名路跑選手,24日一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起跑,首先登場的是挑戰21公里賽程,緊隨在後的則是2,5公里休閒組,副市長侯友宜、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體委會國際處長周瑞等人出席為選手加油。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2012是奧運年,新北市很高興可以承辦這項具有特別意義的路跑盛會,藉由今天城市路跑活動,讓跑者們看見新北市的建設及展現新北市申辦2020亞洲沙灘運動會與2023亞運會的決心。
中華奧會指出,奧林匹克路跑首次移師新北市,吸引參賽人數是歷屆最多,且賽道規劃及選手服務也都以奧運選手等級,相信透過今天賽事能為8月奧運賽會中華健兒榮獲佳績。
體育處表示,今年賽事好手雲集,最後男子組由目前正在為倫敦奧運參賽資格努力的馬拉松好手何盡平獲得,而即將參加奧運馬拉松項目的新北市選手張嘉哲獲得第二、王秋竣第三;女子組前二名分別由吳婉菱、游雅君獲得,而任職於行政院體委會的陳瑋琳則驚訝自己跑出第三名的好成績。男女各組比賽成績可上體育處或中華奧會網站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