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距離的設計. 品墨良行


咖啡館與咖啡館之間,
我們走進了品墨,
PINMO PURE STORE.



 單純, 但不簡單.

我好喜歡這句話.



品墨的設計,

讓生活中的小物件有了溫度.






獨立發行的雜誌,
有一間小房子的....

邀請朋友針對主題寫下的文章.


日本陶藝家的作品在店內也有販售.


設計師的姐姐親手縫製的小東西...







鉛筆餅乾, 還附有削鉛筆機.





地下室的展示空間.














數位時代新生活美學 品墨良行手作設計雜貨
嚴謹的工業鋼鐵、簡約的北歐燈具,品墨良行在永康街安靜住宅區裡,樹立了獨特的建築風格。設計師王慶富累積10幾年實務經驗,將設計結合手作雜貨,創立品墨良行,讓設計成為生活隨處可見的美學經驗!
數位時代的人們追求日新月異的科技新品,3C產品總是引起搶購熱潮;另一方面,大家也難以抗拒生活中有溫度的小物件,手工儼然成為一股設計潮流。王慶富為品墨良行規劃出品墨設計、小花花、小餅乾小兔子茶店,以及Artist等4大設計方向,除了發行平面刊物、各式文具包包等生活用品,也發展烘焙食品。王慶富透過複合式的設計概念,將設計與生活結合,餅乾成為鉛筆盒的一部分,用繪本禮盒描述婚禮新人的專屬故事,充滿巧思與趣味。

原文網址: 數位時代新生活美學 品墨良行手作設計雜貨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17/46672.htm#ixzz1wv9evCU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