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遊走, 來去自遊者 FreeMan

昨晚與蚊子奮戰了一晚,
我輸了.

帶著疲憊的精神,
在老爺出國的第一天,
還是得帶著孩子出去溜達溜達.

去了光明國小跑一跑, 順便照照黃花風鈴木.

再來到科學園區內的靜心湖旁停車,
不小心遇上整片的流蘇白.

真好,
看到花我的精神又回來了.

孩子們愛上這棵樹, 每回都要來爬爬坐坐.


午餐時間選在靜心湖旁外,
龍山社區裡的自遊者.


這個社區曾住了好些年,
結婚後搬走就很少踏入, 也不知何時開了這間餐館.


網誌上的自我介紹:

這是一方自由之地,
如果你,停止不了旅行,
如果你,熱愛自由氣氛
如果你,正準備往世界走去,
Welcome to FreeMan。

會愛上旅行,是想從熟悉的世界裡出走,
在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
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

會有FreeMan的誕生,
是想在這座城市的某各角落,
有個地方,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自遊即自由。
在偌大的世界裡,自在遊走,
在人生的版圖裡,堅持自我,
走自己的路,你就是自遊者。




主人喜歡旅遊, 於是乎把世界各地帶回來的飾品放在店裡,  
把店裡裝飾得很"世界各國".

 

我們被帶到梯間的小天地.


菜單是用明信片組合成的,
菜名很有趣,
Cheese= 氣死






另一旁是個小小的休憩區, 可以坐下來看看書.


還有這廁所也布置得挺美的.


馬賽克的藝術也發揮得淋漓盡致.


書架上的書, 當然都跟旅行脫不了關係.


自由之薯 與 濃湯 (或冰淇淋)


墨西哥豬氣死飯


自遊者烤飛機


 還有我最期盼的: 草莓布達佩斯堡

一層一層的像是燒餅, 很特別的點心.




這間店還上過2006年的DIY玩布置...


******

離開自遊者, 繼續當自遊者.



一旁的科園國小又被我們母子三人獨占.

我不禁懷疑, 假日大夥兒都跑哪裡去了??



校舍後方像個小森林, 有孩子們的秘密基地.





慢慢走回靜心湖, 跟松鼠招招手.


這矗立的大樓, 真是礙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