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he North Face 100K Challenge - 挑戰組10K









3000民眾挑戰自我 完成越野路跑賽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4月15日(週日)於至善國中熱烈展開,此次報名人數超越去年,吸引3,000多名選手在越野領域中挑戰自我。世界超馬好手陳彥博領紅衣大軍跑入山林,並展現越野教官守護跑者完賽,共同展現永不停止探索精神。

今年賽事吸引近百名好手爭相報名,由主辦單位選出30位好手進行競爭,100公里極限組由西班牙越野跑好手Miguel Heras以8小時3分25秒奪冠。我國好手何信言,靠著驚人實力勇闖山徑,成功以8小時54分41秒拿下國內最佳賽績,取得前往THE NORTH FACE® 100K北京萬里長城站參賽機會,希望為台灣越野賽再破佳績。女子組好手戴秀妤,最終以10小時34分28秒獲得女子組冠軍,其中,最大的動力來自於為她參賽加油的母親,也讓她再添信心,持續超越自我,期望在THE NORTH FACE® 100K北京萬里長城站挑戰巔峰!

陳彥博為THE NORTH FACE年度代言人,在世界各大極地賽事不斷突破自我挑戰,返台引領跑友挑戰,今日化身越野教官,背上護具與愛的小手,帶領2,500位10公里挑戰組員深入山林體驗越野樂趣。10公里挑戰組,冠軍由建築業楊英琦透過平日的訓練以47分24秒蟬聯多次路跑比賽冠軍。另外,來自鐵人三項的國家好手魏振展也前來參賽,以48分24秒與冠軍一分之差搶下今日亞軍。目前在三重商工任教的魏振展表示,現階段仍以鐵人三項賽事為重心,今日前來參加THE NORTH FACE® 100K越野路跑賽,以賽代訓的方式,積極為自己下一個階段備戰,希望在5月5日台南安平鐵人三項賽事獲得佳績,目前也正轉換身分擔任鐵人教練,將自身經驗傳承新一代鐵人選手。(2012/4/15)

留言